close

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fb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IG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
鐵凝:國  國跟他爹來百舍趕集買花,國他爹開花坊。這年國十二,頭上留著“瓦片兒”。  花市設在茂盛店里。茂盛店臨街,三間土坯房,房前常年搭著罩棚。棚下設兩張白茬長桌,趕集的、住店的在大棚下吃豆芽燜餅、喝糊湯。有個賣咸驢肉的在棚下操刀賣肉,有人買了肉,借茂盛的盤子盛,還找茂盛要醋蒜。茂盛不用徒弟,自己掌勺自己跑堂。  茂盛店面狹窄,后院寬敞,一帶土坯院墻圈起兩畝大的院子。院里常年滾著牛馬糞,人和牛馬把墻的邊邊緣緣蹭得溜光。貼墻幾棵老椿樹讓牲口啃光了皮,可樹照樣瘋長,瘦高。這里晚上留宿過往車馬,白天清靜,只在逢五排十大集時才熱鬧——花市占著。外地開花坊的在這兒收花,給茂盛好處。  國他爹沿著一溜攤開的花包查看,和賣花的討價還價。他不急于買進,只等行市。太陽正南時才是收花的好時辰,賣花的都急著回家,放松花價。  國替他爹守著花堆。剛買進兩份,花堆還小,堆前橫著大秤和杠。國坐在花堆上玩秤砣,提起秤砣往花上扔。秤砣沉入花堆,國就插進胳膊找,找出來再往里扔。他一次比一次扔得高,秤砣一次比一次沉得深。  米子在賣花,穿著藕荷小襖,黑薄棉褲,頭上蒙塊素白羊肚手巾。米子不蒙花手巾,她覺著花紅柳綠反倒貧氣。這手巾兩頭各有一行紅字,這頭是“祝君早安”;那頭是英文老花體的“Good Morning”。這兒的人都蒙這種手巾,這兒的人都不深究這兩行字的含意。可人們都假裝研究米子的手巾。米子知道人們不是看手巾,是看她。  每次米子賣花,寶聚都叫米子連外屋水甕旁邊的花一塊兒包走。米子不。她只顧自己,這是體己。外屋的留給寶聚賣,那才是她和爹的纏繳①。哪怕纏繳不夠時米子再往外拿,她也要攢體己。她鉆窩棚也想著以后,她要尋人,她要生兒育女,她不愿意只帶著一張窮嘴走。  ① 纏繳:生活費用。  寶聚的花包小,在花市盡頭。  國他爹從米子跟前走了好幾趟,不看米子的花包,也不看米子的手巾。米子拿眼瞟他,心想:充什么大尾巴牲口,你不就是開花坊的。你那小算盤我知道,左不是耗人唄。  米走看見國他爹在遠處抓撓著賣主的花和賣主殺價,知道他殺價殺得狠。可等錢用的賣主還是扛起花包跟著國他爹走。  也不知轉了多少趟,米子到底憋不住叫住了國他爹。米子說:“哎,我說買花的,怎么光走,也不怕把鞋底子磨出窟窿呀。”國他爹站住,說:“你的花我收過,被傷①。”米子說:“誰被傷?”國他爹說:“開花坊的被傷,買主被傷。”米子說:“怎么被傷?”國他爹笑笑,又走了。米子覺出有點訕。她想著等這個漢們再過來怎么對付。她覺著太陽走得很慢,日子過得很慢。  ① 被傷:不劃算  國他爹又過來了,這次米子不再叫他,倒把臉狠狠一扭,一行“Good Morning”正對準國他爹的眼。國他爹覺出了眼前這行字。他頭上也有一塊這樣的羊肚手巾,卻從未覺出手巾上有字,可眼前有字。他捉摸這行字像什么,像蚰蜒,他想。像蚰蜒爬。  像長蟲吧。  像蚰蜒。  米子知道買主在看她的背影,騰地轉過來說:“轉夠了,轉餓了,咱倆到前頭吃燜餅喝糊湯去,我掏錢還不行。”  米子一句話把國他爹說紅了臉,不知是因為私看了米子的手巾還是米子說要請他吃燜餅。他打算站住,打算和米子認真點。可他一時叫米子的話給說悶了,尋思一陣,伸出胳膊就到米子花包里抓花。米子說:“哎、哎,放下放下,不賣不賣。”國他爹把弓下的腰又直了起來,把伸出的手又縮了回來,不敢正眼看米子,卻說:“不賣撂這兒作什么,撂這兒就能看。”米子說:“遞說你不賣就是不賣。”國他爹說:“莫非你的花和別人的花兩樣?”米子說:“還三樣啊。”國他爹說:“四樣我也得看著。”  他看了一眼米子,米子正拿眼睛直勾勾地盯他。可她不惱怒,像受了誰的屈。國他爹心里說:敢情你早盯了我半天。莫不是我說話說走了嘴?我說的兩樣不是那個意思,你分明是多了心,才“三樣”“四樣”地拿話點我。花,也來之不易,我收了吧。國他爹又去抓花,米子說:“怎么還抓?”國他爹收住手,拍拍說:“我要了。”米子說:“你要,還有個我賣不賣呢。就不興不賣?”國他爹說:“出個大價還不行?”米子說:“縱然給匹金馬駒子也妄想扛走。”國他爹說:“怎么這宗買賣越說越遠。”米子說:“剛知道。”國他爹猜不透米子的心思,干吃米子的話頭,也訕了。他看了米子一會子,看不出什么,心想走吧。  國他爹剛走,米子卻說:“你回來。”國他爹站住了,說:“還有事兒?”米子說:“怎么不扛你的花?”國他爹說:“不是說不賣?這死說話說。”米子說:“不賣花誰在這兒站著,站得都腿酸。”國他爹說:“扛過來吧。”米子說:“還沒出價呢。”國他爹撩起大祆,拽住米子的手,把兩人的手捂住說:“這整,這零兒。”這里買花、買牲口有唱碼成交的,也有拉手成交的。國他爹拽米子的手不算過分,可他拽住了米子的手。米子想想這價倒不算小,嘴里卻說:“就算白扔給你吧。”國他爹說:“還不快扛過來。”米子說:“讓誰扛?”國他爹說:“你扛。”米子說:“扛不動。”國他爹看看米子,扛起了米子的花包。  賣主們都在笑這宗買賣。  國他爹扛著米子的花包走,排列在地上的花包拍打著他的腿。米子在后頭跟著,鐘樣的薄棉褲腿拍打在花包上。  國他爹放下花包用大秤勾住過過,解開就往花堆上倒,花堆高了。國他爹給米子數錢,國把撲散下來的花往上攢,指著花對他爹說:“爹,你快看。”米子知道國讓他爹看什么,就斥打著國說:“有什么看頭兒。”國他爹信手從堆上抓起一把笑笑說:“雜。”米子說:“雜?是不(www.lz13.cn)是花?再給你扛一包袱好的去。”  米子把一疊老綿羊票掖進衣兜,跑著去找寶聚,一路想著她那花的不整狀。在買主雪白的花堆上,她的花像故意寒磣她,洋花里摻著笨花,還有人頭大一團紫花。  寶聚的花還沒賣。米子扛過寶聚的花包,硬逼著國他爹過秤。國他爹抗不過米子,米子旋風般地把寶聚的花也倒上花堆。國又指著花讓他爹看,國他爹又信手抓起一把說:“怎么又使潮又使白土?”  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:省長日記 鐵凝:小鄭在大樓里分頁:123

你需要繼續走,發現一條更寬闊的路    文/夏奈    “我爸老是說我不愛這個家,不愿意和他們溝通;但我下班后得換乘兩次公交、站一個多小時才能回到家,到家后我真的是累到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。”    青小青是我的豆瓣友鄰,這個北京姑娘,帶著北方人特有的豪爽氣,有一晚提著幾個涼菜就上我家做客了。她說同事拜托她來咨詢一些情感問題,問完同事的問題后,也開始說起了自己的苦悶事來。但她當然不是個例,事實上不止一個友鄰跟我抱怨過同樣的問題。    “我的室友總覺得我是個很難相處的人,可是事實上從廣告公司加完班回家后,我除了想躺在床上睡個半死什么都不想做,我甚至連妝都不想卸;你知道我都是怎么度過周末的嗎?我都是從周五晚上拉起天窗直接睡死到周六下午的。不是說我不愿意周六一大早陪室友們去顧村公園燒烤,我真的太累了,累到覺得周末一睡就過去了。”    對于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輕人來說,無休止的工作不是最可怕的;可怕的是無休止工作后所帶來的身心疲憊感,延續到了下班后的生活,慢慢在吞噬掉他們工作之余的日子。這種疲累感,幾乎就是都市一族身心亞健康的最初來源。    每次聽這些年輕人吐完這些苦水后,我就會想起兩年前自己的第一次辭職。辭職回家的那天晚上,高峰時段的上海地鐵二號線依舊是那么擁擠。人們的表情都很平靜,大家都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,對自己周圍的人和事毫無興趣。    可怕的地方在于,這種在地鐵上的冰冷情緒是可傳染的;它像是一種冷冰冰的傳染病毒,讓整座城市每一天的下班時段都變得擁擠、暴躁和死氣沉沉。    我突然覺得,也許就是在這輛地鐵上,我想要辭職的想法第一次萌生出來。從這一些無論怎么擁擠也無法從心底感受到溫暖的人身上,突然醒悟:我真的,要變成這樣子的人嗎?    辭職后我在家里宅了一個星期,有一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開始想以后的打算。毫無思緒的時候,我突然有點懷疑辭職是否是正確的選擇。為了讓自己不一直處于糾結的狀態,我開始問自己一些問題。    “你工作是為了什么?”“是為了讓生活變得更好,讓自己變得更開心。”    “你現在的生活有變得更好嗎?”“沒有。”    “你每天擠在二號線的時候覺得開心嗎?”“沒有,我覺得腦袋是一片空白的。”    “你希望這樣的生活繼續下去嗎?”“不希望,我希望這樣的生活能盡早結束…或者說,盡早得到改善。”    “這樣想的話,你還后悔自己辭職了嗎?”    “我想我一直都是不后悔的,只是我現在對突如其來的空白感到無所適從,所以才…才覺得自己應該要安定,停下來,停下來接受這份工作,或者說…接受自己變得冷漠和麻木。”    “你知道嗎,夏奈,我覺得,你不應該在這時候停下來,你不應該讓自己變得像動物園的動物園一樣,只懂得在地鐵站的欄桿里穿梭;我覺得你應該繼續走,直到你發現一條更開闊的路。”    你需要繼續走,直到你發現一條更開闊的路,我聽見我的心這么回答自己。    我突然意識到我在上海的這四個月,內心和精神意念上是停滯的。就像保羅科埃略在《十一分鐘》里講到的那樣:“生活有時候很吝嗇,這么日復一日、周復一周、月復一月、年復一年生活著,卻不會感受到任何新的東西。”是的,我感覺到自己在待人處事上變得圓滑,感覺到自己在變得疲憊、在變老,但是我感覺不到自己的成長。發現自己不斷在變老卻沒有一點長進,令人尷尬和難堪。    我當然也可以選擇略帶逃避性質的選項,以防止可能無法解決矛盾所帶來的無力感不斷啃食我的內心。但我的心告訴我:親愛的夏奈,你要繼續走,才能發現一條更開闊的路。    所以,在這樣一個時刻,我選擇再一次出發——帶著更多的矛盾、更多的承擔重新出發。我知道如果我在出發前選擇妥協,也許在一定層面上我會得到滿足,而那一層面的滿足也許會給我帶來短期內可觀的物質回報,能讓我獲得別人的理解和贊賞。但是正如我一直在談論的“自我”一樣,我不了解這種最終目的是為了短期利益和“被他人理解”的妥協是否值得。    這個時候,我的內心幫我了很多的忙,它使我相信我應該更加愛我自己。也正是我的心,一直陪伴著我,在我找到更開闊的路前,用盡全力去保護我。    問問自己:“你工作是為了什么?”“你現在的生活有變得更好嗎?”“你現在過得開心嗎?”“你希望現在這樣的生活繼續下去嗎?”    你的心,會給你最好的答案。 在給自己一個交代之前,請繼續努力下去 勵志日志:給自己一個繼續下去的理由 不夠優秀就不要腆著臉繼續占便宜分頁:123

俞敏洪:從自愿自覺到堅忍不拔    所有獲得大成就的人,都經過了一條必經之路,那就是從自愿自覺走向堅忍不拔艱苦卓絕的努力,最后才能夠達到一個極高的境界和成就……    也許只有當你們被自己的努力感動得淚流滿面時,你們的生命才能叫作美麗的生命……    我們做事情常常會有兩種狀態,一種是自愿自覺去做,另一種是盡管艱難卻不得不去做,堅忍不拔地去做。肚子餓了我們會去吃飯,困了累了我們會去睡覺,快樂的地方只要有機會我們會去尋找,比如電影院、游樂場或名勝地。這些都是自愿的事情,人性所趨的事情,可能每一個人都不會例外。但如果只是吃喝玩樂,我們會逐漸失去活力,甚至體會不到生命的美麗。生命的美麗來自進步和成就,只有進步和成就才能使我們感到生命存在的意義。人類是進步和成就的動物,進步和成就包括經驗的積累、精神的培養、學識的增加、智慧的獲得、人格的塑造等,當然也包括世俗的財富、名聲和地位的獲得。但所有這一切并不是天生帶來的,都需要后天的努力才能獲得的,而努力在大部分情況下是違反人性趨向懶散的特性的,因此是面對現實的一種不得不的行為。    很有意思的是,我們常常會發現人與人之間的不同。比如我們常常發現有的人好像天生就有獲得進步和成就的能力。我們不難發現周圍的有些人,能夠把學習本身當作一種樂趣。我小時候就吃驚于班內的一些同學,能夠日日夜夜學習而不知疲倦,樂在其中。這里面不乏因為老師的表揚而強化了他們的學習積極性,但也可以反過來說,正是因為他們樂在其中地學習所以成績優秀所以受到了老師的表揚。人確實天生有不同的愛好,因此逐漸向不同的方向發展,正所謂性相近、習相遠。比如有的人喜歡語文,有的人喜歡數學,有的人喜歡游泳,有的人喜歡下棋,各種不同的愛好使人們自愿自覺地向自己愛好的方向努力,最后常常能夠取得成就,這就是俗話所說的“興趣是最好的老師”。所以一個人找出自己的興趣所在,并且自愿自覺地去做就更加容易取得成就。    但如果到此為止,事情就太簡單了,大家只要去尋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就行了。但現實并不是這樣的。一個人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,并不一定就是能夠取得成就的事情。首先感興趣的事情有的時候并不是好的事情,比如說你一天到晚泡在打游戲中,通常不太容易把自己打成另外一個比爾蓋茨,比如說你一天到晚喜歡喝酒,通常不太容易把自己喝成濟公那樣的智慧人物。其次是感興趣的事情就算是好事情,你也不一定就能夠做出好的成就。世界上無數的人喜歡下圍棋,但能下到像聶衛平那樣的人屈指可數;世界上無數的人喜歡研究數學,但能研究到像陳景潤那樣的人寥若晨星;世界上有無數的人喜歡舞墨弄畫,但能夠畫到像徐悲鴻那樣的人百年一遇。很多人說這是因為人的天分不同,但在我看來天分的作用只在其次。最重要的是,所有獲得大成就的人,都經過了一條必經之路,那就是從自愿自覺走向堅忍不拔艱苦卓絕的努力,最后才能夠達到一個極高的境界和成就。    我們每個人都有爬山的經歷,如果我們爬一座小山,可以用散步的心情一邊欣賞風景一邊爬上去,不需要付出太多的努力;但如果我們要爬上泰山或黃山,即使你非常自愿自覺去爬,也會爬得你氣喘吁吁,汗流浹背,盡管景色很美,有的人可能就會中途放棄;如果我們要爬珠穆朗瑪峰,那就絕對不僅僅是自愿自覺的問題了,這需要我們付出所有的精力體力耐力,堅韌不拔的意志和面對絕境的決心,還要作好付出自己生命的準備。我有一個認識的人曾經去爬過珠峰,到一半時無數次想放棄掉,但之前所有的努力,內心的自尊,被絕境激發出來的勇氣,使他愿意用生命去搏得登上珠峰的榮耀。后來他用一句話來形容當時的心情:到了那種時候,死了也得往上爬啦。    凡是做出大事業的人,也許剛開始是出于愛好和興趣,自覺自愿地去做了,但到后來自覺自愿已經退到其次,堅韌不拔的勇氣和意志開始越來越占上風,自己對自己的承諾,別人對自己的期待,使自己不得不努力前進,不斷突破自己的局限。那是一種怎樣的堅定不移啊!有一次我和一個游泳奧運冠軍聊天,談到她在游泳池里矯健的身手時,她的眼中眼淚都要出來了。她說:你知道我身上有多少傷痕嗎?你知道有哪一個運動員的身上是沒有傷痕的嗎?小時候只是因為喜歡游泳,但后來整整十年就是為了奧運會的那一刻。知道為什么獎牌套在運動員脖子上的那一刻,他們的眼中會充滿淚水嗎?因為他們之前再大的傷痛也不流淚。在她說這些話的那一刻,我知道了,我遇到再大的困難,都還沒有資格流淚。    因此,凡是想要獲得大成就的人,也許從自愿自覺到堅韌不拔是你們的必經之路,也許只有當你們被自己的努力感動得淚流滿面時,你們的生命才能叫作美麗的生命。(勵志演講) 俞敏洪:中國合伙人 俞敏洪勵志演講稿 俞敏洪北大演講分頁:123


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
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全球真人粉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普通台灣粉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
arrow
arrow

    大家都搶買這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